圆满召开“沈师离退休诗文分会”筹备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55

各位老师:大家好!


      515上午,在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了“沈师离退休诗文分会”筹备会议。


   会议由周腾蛟副处长主持。


   我校老教授协会王家铧会长、离退处工作处张景学处长、郝蔷同志及应邀代表12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为顺利开展工作,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沈师离退休诗文分会”的成立,能丰富离退休老师文化生活,同时,也能为诗文、朗诵、鉴赏、评论等文学爱好者,提供又一展示平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是次“分会”的活动宗旨。


   会议选出了王立明同志为会长,王赋春同志、高明文同志为副会长,肇洪斌同志为秘书长。


   最后,张景学处长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表示,要积极支持“沈师离退休诗文分会”的各项活动,竭诚服好务,号召广大诗文爱好者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