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同志麻将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50

  为活跃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年朋友身心健康,离退休工作处于516日在东校区活动室举办了麻将比赛。竞技麻将和老百姓通常玩的麻将相比,具有更强的趣味性、娱乐性。


   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干部共有40余名,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滕蛟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


   参赛者沉着冷静、斗智斗勇,以稳重、精湛的牌技将别样的风采和快乐状态展现得淋漓尽致,尽情演绎了“增友谊、寻佳趣、健身心、享其乐”的竞技风貌,倡导了快乐就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经过一天的比赛,蒋涛、荆芷玲获得(亮喜、穷和)第一名;张义春、李万颖获得(亮喜、穷和)第二名;张晓东、曾玉芹获得(亮喜、穷和)第三名,其余选手为纪念奖。


  此次比赛为老年朋友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不仅充分调动了他们的才智,陶冶情操,活跃他们的体育文化生活,还体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管的服务理念。

                    活动图片之一


                 活动图片之二


             活动图片之三


                   活动图片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