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沟一日游圆满结束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241

528日,离退休老同志赴“大冰沟”景区一日游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有156名离退休老同志报名参与,主要集中在607080年龄段,年龄跨度大、参加人数多,活动规模再创新高。

根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本次活动地点选择了车程约2小时的本溪市南芬区思山岭乡大冰沟景区。在即将到达景区时,由于前方发生交通堵塞,大型客车不能通行,面对突发情况,离退休工作处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临时租用6辆微型面包车,把大家陆续摆渡到景区。摆渡过程大家密切配合,你谦我让,确保年龄较大、体质较弱者优先通行,老同志们友好互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离退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愉快旅游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大冰沟,是一个原生态景区,这里森林茂密,释放负氧离子,空气格外新鲜,心旷神怡,其中的“山崩遗址”区域留有很多壮观的石落痕迹。高山流下的泉水,形成汨汨欢歌,跌宕数十米的高山瀑布,在阳光中形成了一道彩练,也是大冰沟著名的原因。由于时间紧,我们大部分人没能上顶欣赏,但也有部分人观看到了壮观、美丽的瀑布,体验了大诗人李白笔下描述庐山美景的优美意境“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午餐,我们选择了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地锅鱼”,津津有味地品尝了柴火铁锅、野生炖鱼、玉米锅贴。饭后,我们按照计划参观、品鉴了《大冰沟酒业有限公司》的酿酒工艺,深入了解酿酒技术和流程,实现老有所学。18 : 00左右,全体成员安全抵达沈阳,一日游活动圆满结束。

作为一项常规工作,一日游活动得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高度赞许,活动为大家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欣赏自然风光的同时,感受着游伴的友爱,实现了老有所乐!


活动图片之一


  

活动图片之二


 

活动图片之三


活动图片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