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3046

 611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活动,组织退休党员34名、在职党员6名到抚顺雷锋纪念馆观展。活动以“忆苦思甜、追寻榜样足迹、感受革命情怀、重温雷锋精神”为主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标,增强广大退休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来到雷锋纪念馆各个展厅前,瞻仰雷锋塑像,了解雷锋生平。陈列室展厅中,以雷锋生前不同时期的照片为线索,集中展示了雷锋同志的成长过程及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大家一一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入了解各届领导人对雷锋精神的评价和感悟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坚定的爱国主义信念,做到退休不退色。离退休工作处的在职党员一致表示要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时刻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树立“讲奉献,有作为”的思想意识,激发创新思维,积极推动离退休服务工作的新发展!

                                        活动图片之一


                                      活动图片之二


                                            活动图片之三


                                            活动图片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