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35


9月29日上午,沈阳师范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老领导胡国有、于文明、林群、祝尔家、杨忠、张金城、孙福恩、尚桂英、李崇春、陶秀伟,以及离休代表、退休老党员代表、老教师代表等齐聚校园,回顾伟大祖国的发展历史,抒发爱国情怀,畅谈学校发展变化。党委书记贾玉明,校长郝德永,党委副书记钱英伟,纪委书记刘娇,副校长许金龙、杨杰,党委常委刘天华、邵永运出席会议。副校长许金龙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党委书记贾玉明、校长郝德永分别为离休教师齐允尊、刘勇士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郝德永校长围绕一年来学校在“省委巡视及整改工作”“国家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国家师范专业认证”“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关于学校核心竞争力提升的系列工程”等方面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与会老领导、老教师作了汇报。

与会老领导、老教师对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大家围绕学校更好发展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重点从坚定学校发展方向、加强人才引进培养、强化干部责任担当、抓好中层队伍建设、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充分发挥海内外校友作用、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等方面向学校党委提出了意见建议。

贾玉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总结讲话。他与老领导、老教师们深情回顾了学校过去68年的艰难创业史,对全校老领导、老教师对学校发展所倾注的艰辛努力和做出的历史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给与高度肯定。他表示,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省委关于高等教育的部署要求,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创业创新”的沈师传统,团结率领全校干部教师坚定信心、奋斗自强、开拓创新,持续推进学校实现更好发展。

最后,贾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座谈会前,学校领导陪同与会老领导、老教师参观了我校离退休人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

座谈会现场

参观书画摄影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