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健身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38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生活情趣,鼓励老人积极参与力所能及的健身活动,促进老年人参与集体活动意识,1017离退休工作处在东校区活动室组织了秋季健身趣味运动会,有70老同志前来参加比赛。

本次运动会以娱乐为主,竞赛为辅。设置了套圈、飞镖、夹球三个项目活动中,老同志尽情展现文化素养,非常认真琢磨巧,力争获得最好成绩。每一项的比赛中,欢呼声、叫好声不断,营造了“老有所乐”喜悦氛围。经过三个小时激烈角逐,大家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使老同志锻炼了身体,给他们带来了快乐,搭建了老年人之间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的平台,也强化了老同志要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锻炼身体的自主意识,为退休生活增添乐趣。

参赛者脸上快乐和胜利的笑容,就是给我们工作人员做好的回报!

               活动图片之一

            活动图片之二

               活动图片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