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授协会摄影分会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30

1011日,老教授协会摄影分会座谈会在校部109会议室成功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摄影爱好者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张景学处长、郝蔷老师共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腾蛟主持。

老教授协会摄影分会是继诗文分会之后又一活动团体,得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热情参与。沈阳市摄影家协会会员马桂新老师参会并向与会老师赠送了自己的摄影作品集,介绍了社会主流摄影团体的相关概况,并对成立沈阳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摄影分会表示高度赞同。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开展定期摄影作品展示交流、开展线上作品展、摄影技巧分享等建议。会议推选马桂新老师为老教授协会摄影分会会长。马桂新老师表示将积极认真组织分会的相关活动,推动摄影分会健康发展。离退休工作处郝蔷老师现场为分会建立微信群,为大家进一步交流及作品展示提供了平台。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张景学处长对摄影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表示会积极支持摄影分会的各项活动,为大家竭诚服务,为大家老有所乐提供保障。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