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3月份工作安排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192

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3月份工作安排

 

1.目前学校仍处于封闭管理状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宜进行聚集性活动,“台球赛”活动取消,今年“妇女节慰问”活动暂不安排,请老同志们理解。

2.因疫情防控需要,东校区活动室暂时关闭,定期进行水、电安全检查,定期进行卫生清扫及消毒处理。

 负责人:肇洪伟     13889143715

3.为了充分展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积极、健康心态,彰显您们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正能量输出,本月开展“抗疫有我,中国加油”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征集体裁包含“诗文创作”、“绘画作品”、“书法作品”、“诗词朗诵”等多种形式,要求内容健康、主题鲜明、积极乐观、加油鼓劲。作品征集严格采用线上形式,请您标明题目、作者、正文、注释等,以文本、照片、音视频等形式通过微信进行提交,截止时间3月30日。

负责人:郝     13614004811

4.我们全处工作人员已经进入了工作状态,如果您们有困难请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张景学 13898815619

              周腾蛟15009880861

              陈传宏 13940080651

   13614004811

              沈宇芳 13002438568

              肇洪伟 13889143715

5.截至目前我省的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已经连续多日无新增确诊病例,且累计治愈人数逐渐增加,但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虽然近期出现日韩等周边国家疫情爆发带来的负面影响,但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新冠疫情的战役一定会赢!我们衷心希望我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一定要再接再励,继续做好居家防控,修心健身,心情舒畅!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