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442

 

尊敬的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与病毒斗争,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目前疫情得到了有效遏制,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要保持“关键时刻不松劲 慎终如始夺全胜”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按照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情况,就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继续保持高度重视,做好科学防范,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2.认真配合各社区、物业、公共场所等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措施,主动到社区做好相关信息报备工作。

3.本着“非必要,不出门”的原则,减少聚集性公共场所出行。

4.保持和子女、直系亲属的信息沟通,调节心态,缓解疫情防控带来的心理压力。

5.适度进行身体锻炼,科学注重饮食营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6.保持畅通信息,如确需外出(省外)尤其是本人或直系亲属如有境外、省外返沈情况,请及时和我们联系,我们的联系方式是: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  86592966;

处内工作人员:

张景学         13898815619

周腾蛟         15009880861

陈传宏         13940080651

沈宇芳         13002438568

郝           13614004811

                         肇洪伟         13889143715

 

    离退工作处全体人员竭诚为您服务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