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4月份活动安排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264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目前学校仍处于封闭管理状态,经研究决定,取消原计划本月进行的“扑克比赛”、“迎春健步走”等活动安排。

2.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学校封闭管理的现实状态,暂停本月离退休教职工的到校安排。

3.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东校区活动室暂时关闭,由活动室负责人定期进行水、电安全检查,定期进行卫生清扫及消毒处理。

负责人:肇洪伟     13889143715

4.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情况通报

2020年2月29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自愿捐款活动。号召发出后,得到了各位党员及党外人士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累计共有302人参与了此次捐款活动,捐款金额达51230,充分体现了我校全体老同志对祖国的热爱和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

5.离退休教职工“亲情慰问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在疫情防控期间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离退休工作处近期正在进行“电话亲情慰问活动”,旨在深入了解离退休老同志的健康状况、生活状况及精神状况,同时离退休老同志的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发生变更信息进行采集,推动离退休人员数据库信息更新完善工作。

6.离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开展的相关要求,经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研究,决定取消各支部委员集中学习交流的现场活动,改为线上模式进行。相关学习材料将于近期在支部委员群中发布,同时拟定4月10日上午9:00采用微信视频的模式召开支部委员视频会议,视频会议手机操作及其他问题,郝蔷老师会提前给大家进行相关的培训解答。

联系人:郝蔷13614004811

  

    目前我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成果,国内确诊病例已经清零,但由于国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加之复工复产带来的人员流动情况,境外输入病例依然存在,疫情防控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大家保持平和心态,冷静面对,科学防范,有问题有困难请及时和我们联系!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