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5月份工作安排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250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目前学校仍处于封闭管理状态,经研究决定,取消原计划本月进行的“麻将比赛”、“春游”等活动安排;原计划6月份进行的健康体检工作因疫情原因推迟,具体恢复时间会提前另行通知。

2.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学校封闭管理的现实状态,暂停本月离退休教职工的到校安排。

3.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东校区活动室暂时关闭,由活动室负责人定期进行水、电安全检查卫生清扫及消毒处理。

 负责人:肇洪伟     13889143715

4.开展“党建云课堂”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开展线上党建云学习,由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办公室党支部的在职党员收集、整理相关党建知识,以每周一课的形式在支部委员群中发布,以此加强与离退休党员之间的相互沟通,促进共同学习。

   负责人:张景学  13898815619   周腾蛟  15009880861

           陈传宏  13940080651   郝  蔷  13614004811

           沈宇芳  13002438568   肇洪伟  13889143715

5.加强各支部信息化建设。鼓励各位党员积极加入所在支部的微信群,促进相关党务工作开展。部分微信操作困难的同志可联系总支工作人员,以便协助解决。

   负责人:    13614004811

6.开展“讲述疫情下的故事”征文活动。面向所有离退休教师征集疫情期间的故事,包含“自身参与疫情防控”、“鼓励亲属参与疫情防控”、“居家自我防控心得”、“面对疫情恐慌时期所表现出来的经验优势及稳定作用”、“关心下一代,陪同、指导网课学习”、“克服困难积极参与组织抗疫捐款”等正能量信息。

 参与形式:将整理好的故事材料(鼓励配上相应图片)以电子稿形式发送给工作人员。

征文活动截止日期:2020年5月30日。

负责人:    13614004811

7. 继续征集“抗疫有我,中国加油”主题作品包含“诗文创作”、“绘画作品”、“书法作品”、“诗词朗诵”“讲座”等多种形式,要求内容健康、主题鲜明、积极乐观、加油鼓劲。作品征集严格采用线上形式,请您标明题目、作者、正文、注释等,以文本、照片、音视频等形式通过微信进行提交

负责人:    13614004811

目前我国的新冠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防控,但个别地区仍有确诊病例,存在疫情反弹现象,在此倡导所有离退休教师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克服麻痹思想,积极配合社区及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科学防范,有困难或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