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份活动安排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339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学校封闭管理的现实状态,暂停本月离退休教职工的到校安排。

2、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东校区活动室暂时关闭,由活动室负责人定期进行水、电安全检查,定期进行卫生清扫及消毒处理。

联系人:肇洪伟     13889143715

3离退休书报费在六月中旬发放,请查收

4受疫情防控影响,本月不进行体检工作。

5定于6月末召开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支部委员扩大培训学习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形式另行通知。

联系人:郝蔷  86592966

6关于转发校工会启动《弦歌》第四辑稿件征集工作的通知。

明年,将迎来我校建校七十周年,我们在此时启动《弦歌》第四辑的稿件征集,力求为母校七十华诞锦上添花,用文字定格每个沈师人对母校的热爱之情。凡我校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曾在我校工作的教职工、各届校友均可投稿。

稿件要求:必须为原创作品;主题应围绕沈师建校七十年的风雨历程,讲述沈师人与沈师的点滴故事,抒发对沈师的真情实感,记录沈师的成长与变迁,展现沈师人的精神风貌,内容积极向上,弘扬沈师精神,传递正能量。体裁不限,字数以不超过5000字为宜。

投稿方式:请将稿件发送至工会工作邮箱shenshigonghui@126.com,文件名注为:作者姓名+《弦歌》第四辑稿件,并在邮件中留下作者详细信息:姓名、性别、单位、年龄、电话、在职情况(在职、离退休、曾在校工作、校友)。截稿时间:2020121

联系人:校工会孟繁冰13604036057(微信同号)



       沈阳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
20
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