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份活动安排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469

      1、温馨提示: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暂停本月离退休教职工的到校安排。特殊情况进校,须至少提前1天与我们联系,提供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辽事通绿码、14天的行程码五个信息,待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审核通过后方能入校。

      联系电话:86592966

      2、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了铭记历史,不忘功勋,现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内容可包含抗美援朝战争回忆及感受(含亲身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或者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直系亲属参加过抗美援朝两部分)。交作品截止日期930

      联系人:郝蔷86592966  肇洪伟31832925

      3、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拟举办沈阳师范大学老干部书画摄影等作品展,现诚挚征集作品。(书法作品要反映主题;绘画作品接近主题;摄影作品像素要求在1200以上,其他作品也要靠近主题)。交作品截止日期2021430日。

    联系人:郝蔷86592966  肇洪伟31832925

      4、第三季度支部委员学习培训交流会拟定9月末进行,具体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沈阳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