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老教授协会座谈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201


    831日上午9:30,离退休工作处在东校区活动室组织召开了老教授协会座谈会。

参加会议人员有王家铧会长、王家斌常务副会长、肇洪斌秘书长、诗文分会部分老同志及离退休工作处人员。

    座谈会主要有两大内容:一是介绍学校工作情况,二是研究近期离退休主要工作,借机请在座的老同志帮助献计献策。

    周腾蛟副处长主持会议。

    周副处长首先介绍了9月份的开学情况。由于疫情,学校一直处于封闭状态,学校准备在94日之后分批次陆续全面开学。同时,汇报了827-28日召开的中层干部暑期教学研讨班情况。本次研讨班的主题是“聚焦精准落实,提升高质量发展能力”。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二三级教授、民主党派负责人、校级督学、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研讨班。郝德永校长、韩国海副校长等六位领导做了专题发言。贾玉明书记做了会议总结,他肯定了学校发展的成绩,提出存在的问题,要求众人拾柴火焰高,有信心办好学校,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社会认知度。

    其次,为做好“抗美援朝”七十周年、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活动,汇报了我们的工作思路和想法。离退休工作处准备对参加过“抗美援朝”的11名老同志(实际为12人,有一位老同志已经于6月份去世)进行专访,老教授协会可以参加,并形成专访材料,在可能的情况汇集成册,留作纪念。在做好建党百年纪念活动中,将组织主题书画、摄影其它作品展。

    最后,与会老同志都做了精彩发言,帮助提供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这次座谈会的召开,一定会使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离退休工作处

                                20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