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592


尊敬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金秋时节,桃李芬芳。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向为我校学校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困难,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统揽全局、果断决策、克服困难,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决心,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迅速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夺取了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在此基础上,我们国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取得显著成效。在这场战斗中,我们学校的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捐款、热心奉献、教育家庭…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

在你们身边,有动员子女晚辈去抗疫一线的离休干部、有带头捐款的九十三岁的老教师、有在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的普通退休职工、有利用自身专长进行义务线上音乐教学的老师…..你们是我们的榜样,是我们的骄傲,感谢你们!

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全处全体工作人员准时上岗,积极协调,加强疫情期间对全体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我们出版成册了“沈阳师范大学离退休抗疫诗文专辑”;疫情期间进行全员电话慰问;组织党员进行线上学习和研讨;开展处内人员业务提升……

有你们的信任和支持,相信我们的工作会更加努力而精彩!

祝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沈阳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