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参加百岁老人生日庆祝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213

2020104日是我校离休教师付漱石老人的100岁生日,为了表达学校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离退休工作处一行4人驱车前往付漱石老人家中,为其献上浓浓的生日祝福。

   离退休工作处张景学处长首先代表学校为祝寿活动致词。他表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关注、关怀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始终感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对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始终守住离退休老同志这座“金山”,积极听取他们的宝贵建议,深入推动教育事业新发展。付漱石老人是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中达到100岁的第二人,老人不仅年岁高,而且生活质量高,身体健朗,精神矍铄,思维敏捷,逻辑清晰。张景学处长代表学校向老人致以亲切的生日祝福,祝福老人家继续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况,春秋不老,天伦永享!随后,离退休工作处向老人献上了生日慰问金以及专门为老人家题写的“寿”字礼物。

   活动现场,100岁高龄的付漱石老人向前来祝寿的学校领导和亲朋好友致谢并分享了长寿心得。第一,我要感谢在百忙之中前来为我祝寿的领导以及亲戚朋友;第二,我的长寿要感谢学校领导的悉心关怀;第三,我的长寿要谢谢父母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第四,我的长寿要感谢子女们的孝顺和照顾。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10年之后我们再相聚!

   为百岁老人祝寿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处“世纪之约,90后专访”活动的延伸。目前离退休老同志中90岁以上高龄人群达57人,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秉承“孝亲 敬老 和谐 共进”的服务理念,推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高质量生活。

    离退休工作处

    20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