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登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313

 

1015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登高活动在抚顺天女山圆满结束。8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本次活动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认真策划,采取先期实地考察等环节,最终选取了空气清新,人员稀少的天女山进行。

上午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引导下,顺利到达了抚顺天女山森林公园。天女山位于抚顺马圈子乡,车程适当,境内景区内拥有280公顷的原始森林,以及石门飞瀑、一线天、通天洞、狐仙洞、转心湖等景点20多个,瀑布、奇石、洞穴、峡谷,美不胜收。

 

我们老干部们沿着上山的弯曲小路悠闲的攀走,呼吸着掺杂秋风的气息,满眼欣赏着赤红、金黄、土绿交叉的枫叶,相伴聊着感兴趣的话题……时不时还要停下脚步拍摄下美景,妙不可言。

游玩了近2个小时,又回到山脚下,我们再回首仰望,满山五彩斑斓,秀色丽江

 

吃过午饭,大家来到停车场,开始了期待已久的抽奖活动,有3名幸运者中了一等奖,10人中了二等奖,20人中了三等奖。

 

我们迎着夕阳,余兴未消的离开了天女山,踏上了回沈路程,登高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