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学习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08

    1216日,第季度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学习交流会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各支部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党建顾问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腾蛟主持。

会议首先由郝蔷老师领学第四季度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学习材料。郝蔷老师从“时事学习”“党章知识”和“党建动态”三个方面和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材料。

周腾蛟副处长就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从“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建设”“强化组织引领,发挥模范作用”三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总支认真贯彻执行“三会一课”,尤其是在疫情期间,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保障理论学习不断线。深入加强党建工作“联动联创”,建立党建云课堂。为了迎接明年建党100周年,总支策划了系列活动,会上重点布置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以及“建党百年,百人百赞”活动。

张景学处长向各支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各支部理论学习孜孜不倦,组织活动开展踏踏实实,党建工作特色鲜明,各有千秋。今年的“一先两优”受表彰的支部和个人是离退休党组织的优秀代表,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输出正能量。面对新冠疫情的反弹形势,张景学处长悉心叮嘱各位老同志要持续保持疫情防控意识,注重日常防护,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安康、心情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