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季度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302



325日,2021年第一季度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议在东校区活动室圆满召开,各支部委员、党建顾问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腾蛟主持。


会议由郝蔷老师带领大家学习2021年第一季度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学习材料。郝蔷老师从【党史学习教育】【时事学习】【党建动态】三个方面简要说明了学习要点,重点介绍了【2021年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党建工作安排】情况,同时,对所开展系列活动的组织形式、实施办法、截止时间进行了解释。衷心希望各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精神要求,利用党员微信群、电话等方式传达到党员中,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离退休党建工作再创佳绩。


新的一年,新的任务;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离退休党总支将以“践行初心使命,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开展系列党建活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努力在“抓学习、重宣传、筑形象”上出实招、见实效,不断提高离退休党建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强、做优、做久党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