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重阳节登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29

2023年重阳节登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0月18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登高活动在铁岭龙首山圆满结束。50余名老同志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龙首山位于铁岭市银州区内,是辽宁省著名的风景名胜旅游区。山势自北向南连绵起伏,最高处为转灯山,海拔156米。山上有慈清寺、秀峰塔、魁星楼、四望阁、驻跸塔、周总理诗碑、洗心亭等30余处古今人文景观。秋日的龙首山,山峦叠木,黄翠相间,景色宜人。景区林木以松、枫、槐、杏、丁香等为主。岗峦相连,峡谷纵横,植被茂盛,花草相间,绿树苍翠,虫鸟时鸣。

登山当天,天空中下起了濛濛细雨,老同志们徒步在缓坡的环山步道上,有说有笑。时而驻足拍摄美景,时而快步攀登山峰,肆意徜徉在秋日的美景中。他们或结伴而行,或健步前行,为龙首山的美景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九九重阳,欢乐相伴。为了使老同志们度过一个难忘的重阳节,本次登高活动离退休工作处还精心策划了抽奖环节。最终抽取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退休教职工们在重阳节到来前夕,不仅通过领取重阳节纪念品,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各级领导的关心与关爱,还通过此次登高爬山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强健了体魄,从而为身心健康助力续航。

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用心用情服好务,用力用行站好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