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调研工作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25

我处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调研工作

3月15日上午,我处一行6人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就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处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我处处长张景学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王建民就离退休人员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并且就新时代下离退休人员服务信息化建设与桥梁搭建进行了经验的交流。

沈航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王建民处长向我处一行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欢迎。沈航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调研交流。作为高校系统的兄弟单位,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和沈阳师范大学一直保持着友好互动和交流,尤其是离退休工作方面有很多共性问题,双方就如何开展好离退休服务工作进行了细致交流和经验分享。王建民处长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服务人员构成、离退休人员规模、离退休党建服务与管理、离退休人员待遇保障、离退休人员贴心服务与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先进经验做法。我处张景学处长从我校离退休人员规模入手,详略得当地介绍了我处的优势做法、文体活动开展情况。我处与会人员高度认同沈航党建活动开展、文娱活动开展等创新做法,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交流,并就相关文体活动的相互合作开展提供思路基础。

会后,两处人员一同参观了沈航独具特色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基地机械制造车间、航空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