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给离退休老年朋友祝福的慰问信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60

尊敬的离退休老年朋友们:
    您们好!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在这喜获丰收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九九重阳佳节。在此,离退休工作处向全体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人生最美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你们老骥伏枥,壮心不已,余热生辉,志在千里。回首过去,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呕心沥血,任劳任怨,为沈阳师范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与此同时,退休在家中教育子女,在社会社区中默默奉献,无私付出,树起了一个个标杆,充分展示了我们老年朋友的勤劳、朴实、乐观、坚强,在您们身上彰显着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永远是新一代人学习的榜样。学校、社会每一点发展和进步,都饱含着全体老年朋友的辛劳和期望,凝结着智慧和汗水,你们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你们应当受到全社会的尊敬和关爱。
     再次祝福您们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