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2019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12

    328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2019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在东校区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各退休党支部支部委员、离退休党建顾问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24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总支书记张景学主持。

  会议首先由负责离退休党务工作的郝蔷同志向与会人员分发了《离退休党员理论学习50题》、《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第一期》等党建材料,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材料内容,解读了【时事学习】【党课学习】【工作安排】板块中的设置和要求,重点部署了《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2019年党建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的落实和安排。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景学同志汇报了学校中层干部换届、第四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及综合改革等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并就离退休工作处2019年整体党建活动的开展计划进行了通报交流针对党建工作的监督和指导,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号召大家加强理论学习,积极深入到党员中,集中智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

离退休工作处在扎实做好日常基础党务工作的同时,把党员活动、参观考察、支部建设、支部委员培训学习贯穿始终,积极探索新方法、新途径,充分发挥离退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进离退休党建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