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313

 616日,第二季度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议圆满召开,各支部委员、特约嘉宾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腾蛟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离退休工作处张景学处长为姜英坚、尹素芳、汤田荣三名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受奖同志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根据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党建工作安排,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会议安排了“庆祝建党百年,共上一堂党课”活动,邀请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晓波教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秦晓波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伟大成就、历史启示及现实思考四个方面,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历程。党课内容逻辑清晰、有理论、有数据、有实例,通俗易懂,与会党员听后都感到无比的激动和振奋。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给每位参会者发放了《建党百年,百人百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 绘画 摄影作品》集册,这些作品从征稿到编辑、出版历时半年之久,所有作品均出至离退休老同志之手,大家用自己的方式抒发着对党的忠诚和感恩,两部集册设计精美、内容丰富,为即将来临的七一建党节献礼。


郝蔷老师就近期党建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对所开展活动的组织形式、实施办法、截止时间进行了解释。同时,各支部代表分别就党建活动、学习情况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分享。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张景学就总支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他首先衷心感谢各个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对于总支工作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大家热情参与、积极奉献,充分显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同时他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将按照上级党组织精神要求,积极开展相关党建活动,希望广大党员一如既往支持总支的相关工作,共同创造离退休党建工作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