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36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学习贯彻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圆满召开

 

1224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在东校园区活动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离退休工作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党支部支委委员,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腾蛟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玉龙同志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领学,结合主流媒体对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的划分,分7个部分一一对《决议》进行多方面多层次多角度的深刻理解阐述。各支部委员随后进行自由发言,分别结合自身实践和体会理解对此次《决议》发表自己的感想和看法,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一定做好“两个维护”,为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充足准备。

会议尾声,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张景学感谢了各个支委委员的辛苦付出,并对各位支委委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做好转型发展,以党建为抓手引领精神;二是做好服务保障,做离退休教职工的“家人”,用心用情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