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第四季度培训学习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37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第四季度培训学习会议圆满召开



1224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第四季度培训学习会议在东校区活动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离退休工作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党支部支委委员,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腾蛟主持。

 

会议伊始,周腾蛟副处长从“着力提升思想政治能力”、“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强化两项待遇落实保障”、“推动离退工作创新发展”四个方面简要汇报了离退休工作处2021年重点工作。2022年离退休工作处将坚持凝炼内涵、加强党建统领、开拓创新思维、提升服务效能。一是推动学习型服务建设,二是争取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促进离退服务精准化,四是丰富活动载体,扩大老同志朋友圈。

最后,有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张景学做总结发言。第一,他代表韩国海副校长对各位离退休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第二,“人民就是江山”,针对离退休工作的特点来说,“老同志就是我们的江山”,我们要用心用情,做好转型发展和服务保障工作;第三,他对各位离退休教职工提出了希冀与期待,愿各位离退休教职工都能做一个“真人”“智者”“快乐和健康的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