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网上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33

离退休工作处网上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48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了网上工作会议,会议讨论了疫情条件下居家办公的工作开展相关情况,会议由周腾蛟副处长主持。


             会议伊始,周腾蛟副处长通报了校园内部教职工和学生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近2万名的留校师生在“铁桶式”管理的封闭模式下,井然有序地依照防控要求进行着各项工作的推进。其次,每位工作人员就近期工作内容、居家办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疫情态势下工作开展的思路和建议等内容分别发言。最后,由张景学处长作总结发言。张景学处长提出三个提示:一是筑牢防控意识,积极引导正能量;二是坚守工作底线,主动实现全价值;三是培植爱国爱教,在职员工传风采。

        会议还讨论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疫情防控志愿者、上海居住离退教职工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