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慰问暖人心 携手抗疫展风采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437

云端慰问暖人心 携手抗疫展风采

             为了发挥离退休工作处对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凝心聚力作用,为了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根据本月工作安排,离退休工作处于4月中旬开展了重点针对异地、高龄、大病等部分离退休教职工的适当形式的沟通维稳工作。

2022年4月8日离退休工作处网上工作会议

2022年4月19日离退休工作处网上工作会议

        此次云端慰问工作,由处内所有工作人员共同完成,不仅在开展工作前期处内领导多次部署嘱咐,而且在开展工作中处内工作人员还就被联系离退休教职工的联络方式进行了补足更新。被慰问的离退休教职工有50后、40后、30后,其中40后和30后占大多数,他们大多数精神矍铄、耳聪目明、身体健康,尤其是在得知学校此刻还在关心着他们,还有年轻的同志打来电话或发以微信进行慰问,首先他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语气中透露着轻快满足之感;其次他们均表示对组织、领导以及同事们的慰问表示感谢,离休或退休许久,还有沈师大的人关心着他们,心底的暖意油然而生;最后他们也请我们给处内和学校领导带去祝福,欢迎有时间到他们现居地去游玩。在慰问之余,处内工作人员还就离退休教职工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云端慰问反馈

        此次云端慰问反响热烈,通过沟通我们得知,一些老同志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不便,在配合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还坚持发光发热,有的老同志关心时事政治,在居家期间天天与其他离退老同志进行交流;有的老同志心有余力,在子女家中与孙辈共享天伦之乐;有的老同志希望能够共克时艰,走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队伍。正是各位离退休教职工做出的非常之举、身上体现出的担当精神,始终感染激励着离退休工作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

退休教职工风采展示

        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将以此次云端慰问活动为契机,通过不断尝试,探索出更为适合在疫情反复持久情况下的线上工作模式,使“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的工作理念更为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并依靠及时更新的数据库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为沈师大的安定团结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