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共筑安全校园 离退处全员勇毅护平安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559

联防联控共筑安全校园      离退处全员勇毅护平安

        玉兰恰繁,樱花初绽,又是一年樱花季;时光如是,年华如初,春暖又逢花开。分别数日,相聚可期,然而此时疫情处于严峻又复杂的拐点期,无缘与君相聚校园之中,稍有遗憾,但心有期盼。

        驻守在校内的各位领导和同事奋战在一线,24小时不间断地持续输出维护全体校园师生的健康与完全,但是偶有少数学生纪律意识淡薄,组织观念不强,出现“铁筒式管理”下的“不和谐事件”

        共建安全校园靠大家,单纯依靠校内人员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非常之时,当行非常之举,作为沈师大教职工的一员,作为校部机关的一员,作为离退处的一员,当尽职尽责为校园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岁月静好,因为有同事们的支持和配合。

        防控屏障,因为有教职工的理解和参与。

        美丽园,因为有所有人的自律和坚守。

        为了保护校园内部全员的健康安全,切实防止新冠病毒的传入,离退处居家办公的各位工作人员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第一时间加入了校园东区周边的巡逻工作队伍中,在校外东区周边巡逻值守,共同守护沈师大校园的健康安全。

左三为我处周腾蛟副处长

左一和右一分别为我处沈宇芳老师和陈传宏老师

左二为我处张玉龙老师

左一为我处杨智博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