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退休教职工进行身体健康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603

关于退休教职工进行身体健康检查的通知

各位退休教职工:

根据学校今年的相关工作安排,离退休工作处继续负责承担组织学校退休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检查工作。为确保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检查的顺利开展,给学校的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检查提供更加方便、优质的服务,现就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检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身体健康检查的人员范围和内容

凡属学校退休教职工(在编)均被列为本次身体健康检查的对象,体检项目由负责承担的体检医院进行提供。

二、身体健康检查的医院

两家医院任选其一:大众医院、阳光体检(5家分院,详细地址见附件)

三、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检查的组织开展

学校退休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检查工作由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两家体检医院的情况介绍附后,请退休教职工们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选择体检单位,按要求时间并电话进行报名,截止时间为下周三(20221123日)16点。具体体检时间为20221121日至20221125日。

1)报名时间:

20221116日——20221123

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2)联系方式:

杨老师  86592966                     肇老师  31832925

3)报名内容:

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联系电话、欲体检时间(1121日至25日中的任意一天)

四、报名和体检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1.体检之前需电话报名,且只接受电话报名,未报名者承检单位不予体检。

    2.报名与体检仅接受本校退休教职工,退休家属如有体检需求,请自行与承检机构联络沟通,我处不单独受理。

    3.体检仅限退休教职工本人,严禁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体检权利。

    4.体检报告出来后离退休工作处会发布通知,请各位退休教职工根据自身情况自行到承检单位领取。




                                                           离退休工作处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