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份工作安排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79

20235月份工作安排

 一、党建工作安排

拟定于5月10日开展“走进鞍钢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安排详询各个退休党支部。

二、文体活动安排

1.“健康养老体验游”活动

拟定于5月18日开展“健康养老体验游”活动,活动内容为参观五彩阳光城养老服务中心、辽宁省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           

具体安排:

     1)5月18日9:00学校锦桥集合出发,中午用餐后13:00左右返回学校。

 2)因受参观空间限制,本次活动拟定35人,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3)报名方式:5月4日起接受电话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2日。联系人:宫萍  86592966。

2.开展“益智麻将赛”

拟定于5月23日9时在东校区活动室举行离退休教职工“益智麻将赛”,欢迎感兴趣的离退休教职工于活动当日自行前往。

联系人:肇洪伟  31832925

3.举办“清音清心 乐享人生”音乐爱好者交流会

拟定于5月25日9时在校部109会议室召开“清音清心 乐享人生”音乐爱好者交流会,欢迎感兴趣的离退休教职工参会。

联系人:宫萍  86592966

三、退休教职工体检报名工作

拟定于6月5日-6月9日进行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现接受体检报名。报名时需提供信息: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手机号)、所选体检机构(大众、阳光)。

     1)报名时间:5月4日至5月31日工作日期间进行电话报名。

     2)联系人:杨智博  86592966、肇洪伟  31832925。

四、书报费、独生子女费发放工作

1.离退休教职工书报费

拟定于5月中上旬发放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书报费,人员范围为2023年4月前(包括4月)已办理离退休(以人事处离退休审批单为准)手续并且已到离退休工作处报到者,请相关离退休教职工注意查收。

2.新退休教职工独生子女费发放

拟定于5月中上旬发放新退休教职工的独生子女费,人员范围为2022年10月至2023年4月(包括4月)已办理退休(以人事处退休审批单为准)手续并且已到离退休工作处报到者,请相关退休教职工注意查收。

五、关于图书借阅证办理的说明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满足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对知识的热爱与渴求,方便离退休教职工借还书的流程手续,经离退休工作处与图书馆积极沟通协调,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可办理图书借阅证正常借阅图书。现就离退休教职工办理图书借阅证的流程说明如下:

有借阅图书意愿的离退休教职工可在工作日持本人身份证和复印件、3张彩色1寸照片,到离退休工作处(校部115)填写登记表,然后持登记表到学校图书馆办理借阅证。登记表一式两份,图书馆和离退休工作处各留一份。

联系人:杨智博  86592966

六、2023年妇女节纪念品领取

请还没有领取2023年妇女节纪念品的离退休女教职工尽快到学校或东区活动室领取。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