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份工作安排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95

202310月份工作安排


一、党建工作安排

1.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1012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半天)详细安排将在支部委员群中后续发布,广大离退休党员可密切关注所在支部的通知。


2.2023年度党费收缴工作

2023年度党费收缴标准已经下发到各个支部,收缴汇总工作截止至1111日,请各位党员积极上缴!


二、日常工作安排

1.采暖费发放、查收

学校2023-2024年采暖费9末发放,请广大离退休教职工10月初进行查收。


2.重阳节纪念品发放

为了营造节日氛围,表达敬老爱老之情,2023年重阳节纪念品发放工作将于1016日开始,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就近选择校部115办公室或者东校区活动室领取。


三、文体活动安排

1.川渝文化8日深度体验游活动

经我处与旅行社反复研究,精心打造,拟于10月中下旬组织开展专门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设计定制的“川渝文化8日深度体验游”。具体安排详见附件,感兴趣的离退休教职工可自愿报名。

报名提示:

1.出于身体健康和出行安全考虑,报名者需80周岁以下,80周岁以上(包括80周岁)暂不接受报名。

2.鼓励结伴、成团报名,最好两人以上(避免落单),欢迎家属参与,家属报名同等待遇。

3.成团规模在20-30人之间,按报名顺序组团。低于20人不能成团;超过30人,视具体超出人数另行确定是否加开团组。

4.本次活动专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及其家属打造,不接受其他人员报名。因机票紧张,即日起接受电话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09日,报名方式:杨智博 86592966(工作日),刘丽 13516092118(非工作日)。


2.重阳节登高望远活动

我处拟定于1018日开展重阳节登高望远活动(半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感兴趣的离退休教职工电话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016日。

联系人:杨智博 86592966


3.秋日声歌会

拟定于10249时,在东校区活动室开展“秋日声歌会”音乐爱好者活动,请感兴趣的老师届时前往参加。

联系人:宫萍 86592966


附件:沈阳师范大学老干部川渝文化体验游




              离退休工作处

               2023926



沈阳师范大学老干部川渝文化体验游.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