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份工作安排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32

2023年12月份工作安排

一、党建工作安排

1.“一先两优”评选推荐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12月4日9点,在校部楼109室召开退休党支部书记会议。

2.“一先两优”表彰工作

拟定12月中下旬召开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一先两优”表彰会,详细安排在支部委员群中另行通知。

二、日常工作安排

1.新年慰问金

值此2024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体现学校党委对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决定发放新年慰问金200元/人。慰问金拟定于12月中上旬打入各位离退休教职工的建行卡中,请注意查收。

2.“离退休教职工合唱与音乐素养提升”音乐课

拟定于12月7日上午9:00在东校区活动室开展“离退休教职工合唱与音乐素养提升”音乐课,欢迎广大爱好音乐的离退休教职工踊跃参加。

授课主要内容:

1)练习并完成合唱曲《绒花》二声部演唱。

2)基本乐理、发声练习、视唱练习、简单听音模唱和记谱。

报名方式:宫萍   86592966    

温馨提示:天气寒冷,地面湿滑,感冒发烧,频频来袭,请老同志们注意身体健康、出行安全!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