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30

离退休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按照学校预备党员转正工作通知要求,依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1225日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党支部在109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讨论预备党员杨智博同志转正事宜,全体支部成员到会。会议由宫萍主持。

本次会议共包含三项议程。

大会第一项,由预备党员杨智博同志汇报预备期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该同志从思想、学习、工作方面对自己预备期表现进行了汇报,并通过例举实例表达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只有虚心学习,脚踏实地才能不断进步。大会第二项,介绍人周腾蛟同志、沈宇芳同志宣读介绍人意见。两位同志分别从思想觉悟、工作能力、敬业乐群等方面介绍了该同志预备期表现。支部其他成员进行充分讨论,提出加强理论学习、在服务创新上下功夫等建议。大会第三项,与会正式党员同志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为全票通过该同志按期转正。在杨智博同志表态发言时,他说到党员身份无上光荣,在工作中自己要始终铭记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不断成长,为党组织增光,为离退休老师服务。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张景学同志总结发言,他指出在新时期新的起点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论联系实际,铭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对工作负责,对同志关爱,要常自省,严自律。只有一心放在工作中,善于作为,勇于负责,扎实推进工作,将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才能在群众中树立起威信,才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党员的使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