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份工作安排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85

20241月份工作安排


一、党建工作安排

“一先两优”表彰工作

拟定于1月中上旬召开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一先两优”表彰会,详细安排在支部委员群中另行通知。

二、日常工作安排

1.“离退休教职工合唱与音乐素养提升”音乐课

“离退休教职工合唱与音乐素养提升”第二讲来了!

应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要求,2024年元旦过后推出“离退休教职工合唱与音乐素养提升”第二讲,那颗小小的音乐火种,自己勇敢地来守护。一点点积累,一点点进步。在最好的年纪,做最快乐的自己!

课程时间:1月10日上午9:00

课程地点:东校区活动室(皇姑区武当山路8-5号)

课程内容:基础乐理知识、发声练习、视唱练习、练耳听音(新增内容)、节奏模打(新增内容)、音乐史(新增内容)、合唱曲《绒花》、《渔光曲》。

报名方式:宫萍   86592966    

2.温馨提示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2024年1月13日开始放寒假,2024年2月25日上班。寒假期间,东校区活动室关闭。假期如有事宜,请随时与我们联系,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张景学13898815619     周腾蛟15009880861

沈宇芳13002438568     宫  萍13889825881    

杨智博18809808644

天气寒冷,地面湿滑,请老同志们注意出行安全!

适当锻炼,心态愉悦,请老同志们注重身心健康!

提前预祝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元旦、春节双节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愿你们如青松不老,古枫吐艳,晚菊傲霜,漫步人生夕阳红!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