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2023年度离退休党支部“一先两优”表彰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57

学校召开2021-2023年度离退休党支部“一先两优”表彰会

 

14日上午,沈阳师范大学2021-2023年度离退休党支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在远程大厦22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韩国海、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景学出席会议。退休各党支部委员和接受表彰的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腾蛟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景学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21-2023年度离退休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向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表达祝贺。

党委副书记韩国海为受表彰的离退休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广大离退休党员、教师始终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韩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在党建与思政工作、专业与人才培养、学科与科学研究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工作情况。

他强调,学校先后“五更校名,六易校址”,办学历程曲折而坎坷,发展至今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深耕厚植,离不开老同志建言献策、凝聚智慧。很多离退休老同志、老教师“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默默地为学校发展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体现了深厚的主人翁责任感。他相信全体离退休老党员能够坚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思想政治引领,维护学校声誉,讲好学校故事,传播正向能量。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发挥自身的能量和优长,助力学校发展再添辉煌。

最后,韩书记在新年伊始之际,祝福所有离退休老同志安逸康健、身心愉悦、幸福永远!

离退休党支部“一先两优”表彰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重要的党建活动内容,此次2021-2023年度共表彰“先进党支部”3个,“优秀党务工作者”12人,“优秀共产党员”14人。受表彰的支部及党员个人纷纷表示,今天的荣誉是对未来工作的鼓励,全体离退休党员将始终厚植家国情怀、家校情怀,在老有所乐的基础上老有所为!